Saturday, May 21, 2011

好久不见-我的部落格

某人:好久不见了....别来无恙?怎么一点都没变啊?还是老样子,看来有点孤单哦...
部落格:嗯,没办法啦。我主人很久没更新我了...所以还是老样子咯...孤单当然是有的啦...
某人:你主人怎么了?为什么没来看你呢?
部落格:嗯...她有来看我啦...只不过停留不到五分钟就掉头走人了...唉
某人:怎么可能?你的主人以往对你很好啊...常常都会来看你...怎么会这样呢?
部落格:我...我...我也不知道她发生什么事啦...每次她来看我总是唉声叹气的...看来有心事的样子!
某人:那你没问她原因吗?
部落格:主人说她不想写了...她说她失去了动力...信心...勇气甚至一切她以往所拥有的无限能量瞬间都被掏空了...~呜呜
某人:你先别哭...告诉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部落格:她说她被某些事情约束她打字的动力...自由也同时被束缚了...压力同时也让她喘不过气来...她看不见蓝色的天空,也看不见雨后的彩虹,色彩在她的天空消失的无影无踪...眼前所见的似乎只剩下黑白的世界~
某人:这么严重?
部落格:嗯...不过,她从来都没忘记过向日葵那般的毅力,就是从不向生活低头...遇到再强大的风都会屹立不倒的在风中摇曳与绽放...主人希望她也能学习向日葵非一般的精神!遇到再困新难的事,她都得以微笑来面对一切...不慌....不乱...心平气和的将一件件事逐渐的解决掉。这是我从她眼里观察到的,这也是她一贯的作风~想必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她了,不,不对,除了上帝之外..我应该是排行第二...嘻嘻^^
某人:少来啦你...自作聪明~想必你主人应该是在寻找对的时间和久违的自已!!找回了,必定来看看你,到时你别嫌她烦就好了~呵呵
部落格:你就别担心我了,我恨不得她每天都来看我,来烦我~
某人:噢...一说曹操,曹操就出现咯...看来她想通了哦~
部落格:咦...主人来看我了!!不说了,拜~

1 comment:

JuliaWong said...

我正巧也想更新我的部落格时就看到你在一天前已更新了...
看了你的部落格,有一番风味嘛...创意~~
但是哦...读到最后的时候,我就笑了...因为呢...我想到真正的你也是喜欢自己跟自己说话...哈哈哈哈哈~~希望你能有着向日葵的精神咯~~当然也得多寻求主...倚靠仰望他~~加油啦,朋友:)